|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广州市日海仪器仪表有限责任公司销售部

智能涡街流量计是一种采用国际上最新数字集成技术并根据国内工业自动化控制的实际需...

您当前的位置:广州市日海仪器仪表有限责任公司销售部 » 供应产品 » 惠城广州涡轮流量计制造厂|供应日海仪器仪表耐用的广州智能涡轮流量计
惠城广州涡轮流量计制造厂|供应日海仪器仪表耐用的广州智能涡轮流量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91
品牌: 日海
单价: 600.00元/普通
最小起订量: 1 普通
供货总量: 1 普通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9-20 14:40
详细信息

惠城广州涡轮流量计制造厂|供应日海仪器仪表耐用的广州智能涡轮流量计

价格合理的广州制造智能涡轮流量计,LWGY涡轮流量传感器,测水涡轮水表,广州制造智能涡轮流量计,LWGY涡轮流量传感器,测水涡轮水表价钱,广州制造智能涡轮流量计,LWGY涡轮流量传感器,测水涡轮水表价钱如何,广州涡轮流量计制造厂 以下内容仅作为参考数据,以实际为准。

产品参数

类型叶轮式流量计
生产地址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太平洋工业区111号厂房二楼
用途计量管道流过液体的体积或重量
售后维修地区广东广州增城
适用行业化工、日化、纯水、环保
输入电压24VDC
价格600元(元)/台

公司信息

广州市日海仪器仪表有限责任公司坐落在广州市增城市新塘太平洋工业区111号二层,自2016-05-06创办以来,一直致力于各类流量仪表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是各种标准广州智能涡轮流量计的专业供应厂家。公司技术实力雄厚,产品质量可靠,是你值得信赖的有限责任公司。联系人:徐小姐,联系手机:18925067786

以上的,专业的广州制造智能涡轮流量计,LWGY涡轮流量传感器,测水涡轮水表,信誉好的广州制造智能涡轮流量计,LWGY涡轮流量传感器,测水涡轮水表,出售广州制造智能涡轮流量计,LWGY涡轮流量传感器,测水涡轮水表不知道有用吗?请继续往下阅读

注意事项

一贯秉持着优良的产品服务,广州市日海仪器仪表有限责任公司供应的广州智能涡轮流量计深受广大需求群体的一致好评,日海仪器仪表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一直用心去感受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先进的技术、优质的广州智能涡轮流量计,供应的产品是在当天内发货,请下单的客户悉知,针对售出的产品,我们还将提供一年保修,终身维护的售后服务,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保障。

为确保产品能够安全快捷的送达到客户手上,日海仪器仪表采用的是陆运;空运;公路运输等方式为需求群体进行广州智能涡轮流量计的配送,运费卖家承担,客户可通过现金支付;银行转账;货到付款的方式支付货款。凭借卓越的研发、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为需求群体提供具有价值的供应平台,以保障客户的需求。

服务

用我们的真诚与您合作,以求更快、更高和更好的发展。 日海仪器仪表奉行“以服务赢市场、以品质赢关注、以诚信赢客户”的经营宗旨,努力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制造商创造市场、为代理商创造利润,为广大需求群体提供优质的广州智能涡轮流量计和满意的服务。本公司定位为亲近客户型企业,在市场营销、设计开发及公司运营过程中皆以需求群体需求为导向,满足并争取超越顾客的需求和期望,通过技术创新为顾客创造价值,为客户提供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

公司自成立以来,凭借其优质的广州智能涡轮流量计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在行业中取得了良好的信誉。本公司上下倡导专业,敬业,卓越,服务,创新的企业精神,坚持质量至上的企业宗旨,赢得了广大需求群体的大力支持和信赖。真诚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广州市日海仪器仪表有限责任公司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我们的公司还有更多优质的广州制造智能涡轮流量计,LWGY涡轮流量传感器,测水涡轮水表,促销广州涡轮流量计制造厂,惠城广州涡轮流量计制造厂,惠州广州制造智能涡轮流量计,LWGY涡轮流量传感器,测水涡轮水表信息等你查看

广州智能涡轮流量计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